3月11日上海建设交通行业春季高校巡回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文字新闻  发布日期:2024-03-13  浏览次数:749

 

为进一步发挥好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3月11日上海建设交通行业春季高校巡回招聘会在先进制造大楼一楼和103会议室成功举办,45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岗位众多。校园招聘校企联动持续得到加强。

此次招聘会参会单位主要为建设交通行业,各用人单位表示,今年应届毕业生的求职积极性明显高于往年,招聘会现场收到的学生简历比往年多。上海建设交通行业、上海建工集团表示学生积极就业,在入校指引、志愿者的贴心服务等方面处处感受到了学校对企业的重视。

后续学校将继续把用人单位请进来,同时也会把学生送出去,为2024届毕业生拓展更多的求职渠道,搭建起更多的校企交流平台。

d90e4df3b2f9c549ea1f1b224dbfcb2.jpg 

学生与企业面谈交流

招聘单位表示,希望加强与学校相关专业老师联络对接,后续将邀请学校师生到企业开展校企交流、参观走访活动。现场求职毕业生表示,学校今年校园招聘活动比较丰富,进校企业质量也比较高,与所学专业匹配性较高,获取校园招聘信息的渠道也非常便利。

264dda9e4ad78599f5cb1cf66596233.jpg 

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