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上海电气集团2024届春季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文字新闻  发布日期:2024-03-13  浏览次数:712

312下午上海电气集团走进上海理工大学招聘会580号军工路先进制造大楼103会议室顺利举行。这次招聘会聚集了上海电气集团旗下的多家公司,给求职者们提供了较多的岗位,上海电气是全球领先的工业级绿色智能系统解决方案提供链,专注于智慧能源、智能制造、数智集成三大业务领域。作为中国动力工业的摇篮,上海电气有着100多年的历史,创造了众多中国和世界第一。在招聘会上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向用人单位提交简历,询问岗位和专业要求以及薪资待遇情况。

微信图片_20240313134026.jpg 

宣讲会现场


 本次招聘会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参会毕业生准备充分,积极参加招聘会,和企业人事老师积极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情况,结合自身能力和需求选择合适用人单位投递求职简历、应聘。各用人单位招聘工作人员也耐心为毕业生答疑解惑,积极沟通签约、职业成长发展等事宜。

微信图片_20240313134756.jpg

招聘会现场


随着招聘会的持续进行,相信在这样热闹的氛围内,上海电气集团专场招聘会,将会提供给同学们更多的岗位,也会提供给同学们更多的职业成长晋升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