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部分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文字新闻  发布日期:2023-11-21  浏览次数:2863

11月15日下午,静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携手区内部分重点企业走进上海理工大学招聘会,在516号军工路灯光篮球场顺利举行。这次招聘会聚集了众多企业,给求职者们提供了众多的岗位,其中涉及到了:软件工程、能动、机械、光电、金融、医药、建筑、电子商务等。岗位门类包含众多,旨在提供给求职者们更多的机会去应聘自己能够胜任的工作,同时为广大求职者和企业搭建了沟通的桥梁,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

在招聘会上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向用人单位提交简历,询问岗位和专业要求以及薪资待遇情况

图片1.jpg

图1 招聘会现场

同时,我们还邀请到了人力资源部老师给学生们解答就业问题。

本次招聘会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参会毕业生准备充分,积极参加招聘会,和企业人事老师积极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情况,结合自身能力和需求选择合适用人单位投递求职简历、应聘。各用人单位招聘工作人员也耐心为毕业生答疑解惑,积极沟通签约、职业成长发展等事宜。 

图片2.jpg

图2 学生咨询现场

随着招聘会的持续进行,相信在这样融洽、热闹的氛围内,静安区部分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将会带来更多的不一样的就业体验,在这求职过程当中相信学生们能够找到自己满意的岗位,一起和企业共同成长。

图片3.jpg

图3 学生面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