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学生就业信息服务网上线公告
信息来源:文字新闻  发布日期:2017-09-18  浏览次数:10651

各为用户:
    为了更好地服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我中心对原就业网进行了升级改版,新版网站现已上线运行,您有任何问题或建议请及时给我们反馈。几点注意事项如下:

    To 各用人单位:

    1、9月18日起起用新版就业网,所有用人单位请登录新版网站进行用户注册;

    2、旧版网站的企业用户请用原用户名登录,密码统一重置为公司的9位组织机构代码(即三证合一的18位统一信用代码的第9到17位)

    3、由于新老系统数据字段的不一致性,原企业用户在登录新版就业网后,需要重新完善下基本信息,在老版网站发布的职位还需要在新版就业网重新发布,由此造成的不便尽请谅解;

    4、2018届毕业生宣讲会预约功能将从9月20日起对外开发,请用人单位登录新版网站申请,中心将对申请企业进行筛选。申请具体步骤为:

    ①注册-->②中心审核开通账号-->③发布招聘信息-->④宣讲会报名-->⑤中心分配场地-->中心审核并Email告知

    To学生:

    新版网站将陆续开通了2018届本科生和研究生的用户,具体请关注本站公告及院系辅导员通知。

    年底前,中心将陆续迁移2017届及以前毕业的毕业生就业去向相关信息到新版网站,方便往届生查询使用。在完成迁移前,请2017届毕业生登录http://202.120.215.109查询有关信息,2016届及以前毕业学生登录http://202.120.223.105查询有关信息。


    联系方式:55277204/55272563



上海理工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7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