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中建凯德电子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073961742
单位地址: 上海市闵行区恒南路688弄复地申公馆1栋 公司邮编: 200063
所属行业: 49-建筑安装业 公司性质: 个体工商户
联  系 人: 陈玲 传      真: 021-80125768
单位网址: www.ki-de.com 注册资金: 贰亿陆仟万人民币
公司简介: 中建凯德电子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简称“中建凯德”,英文缩写KIDE取自King Of Designer,即金牌设计之意)成立于2013年7月19日,注册资金2.6亿元,总部位于四川省成都市,设有成都中心、上海中心、吉隆坡中心。
中建凯德是一家为全球工业制造产业链提供一站式建筑服务(Turnkey Project)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面向新能源单晶硅产业链(单晶、切片、电池、组件、电站)、蓝宝石产业链(宝石、切片、LED、灯具及平板)、食品及配送领域(食品加工、冷链物流)等市场客户,提供全面的关键工艺环境系统研究、开发、设计、运营管理等系统优化和建造服务的解决方案。目前,在光伏制造业的工程服务领域已形成了独特优势,成为该细分市场的龙头企业。此外,随着“一带一路”政策兴起的产业扩散浪潮,我司在东南亚工业建筑领域也逐步形成了独特的竞争力和影响力,成为国内电子工程设计服务行业成功走出去的先行者。
公司现在全球共有员工780人,外籍员工占比14%,研发人员占比40%,硕士及以上学历占比9%,本科占比67%,95后占比50%以上。公司核心团队具有高端工业领域EPC工程的行业背景,主要成员来自于Bechtel、M+W、EDRI、十一科技、航天电子等优秀公司,拥有超过20年的工业工程EPC经验,为隆基股份、晶澳科技、西部数据(WDC)、瑞声科技(AAC Technologies)、英飞凌(INFINEON)等知名电子及半导体客户提供过EPC工程服务。

职位资料
职位名称: 工程技术人员(水暖电土建设计师+工程师) 职位类别: 全职
招聘人数: 200    
要求专业: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动力机械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工程热物理),能源与动力工程(热能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制冷与空调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动力机械及工程,新能源科学与技术,热能工程,制冷及低温工程,动力工程,能源动力,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通信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工业工程,工业工程,机械设计制造 要求学历: 本科
工作地区: 上海市 薪酬范围: 8000以上
外语要求: 不限 计算机要求: 不限
其他要求:
简历投递邮箱: chenling@cckide.com
职位描述:

岗位要求:
1、2023届应届毕业生;专业知识扎实,英语良好者优先;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有学校社团活动经验或担任干部者优先;善于思考、勤于总结,良好的责任心和抗压能力,在校有获奖经历或参与创新类项目者优先。
发展方向:专业经理、现场经理, 培养以工程设计为基础,项目施工管理为方向,培养以项目运营的高级复合型人才。
薪酬体系:
1、薪酬结构:基资+绩效+年终奖; 首年年薪8-13万,每年1-2次调薪机会。
员工福利:六险一金、包吃、房补、话补、过节费、生日福利、婚丧育礼金、体检、工龄补贴、职称津贴、团建、定制工服、员工大病救助基金、员工首套住房购房基金

截止日期: 2023年12月31日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10日
职位人气: 1024 已申请人数: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