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亚士漆(上海)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734083853
单位地址: 上海市青浦区新涛路28号 公司邮编: 201707
所属行业: 26-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 公司性质: 三资企业
联  系 人: 仲继根 传      真:
单位网址: 注册资金: 20000万元
公司简介: 亚士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集建筑装饰涂料、保温装饰板、防火保温材料、防水材料的研发,制造,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连续10年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位列保温材料和保温装饰成品板两个行业第一。

公司连续5年荣获“上海制造业企业100强”,并迈入“上海民营企业100强”。

2017年,亚士创能(股票代码:603378)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成为中国建筑节能与装饰材料主板上市第一股,翻开了可持续发展的崭新篇章。

2018年,亚士在20周年之际,开启“青春亚士新时代”,打造可持续发展生态圈;

2020年,开启数字化转型之路,立志成为时代的企业。

职位资料
职位名称: 2022届毕业生(财务储备干部) 职位类别: 全职
招聘人数: 15    
要求专业: 不限 要求学历: 硕士
工作地区: 上海市 薪酬范围: 8000以上
外语要求: 不限 计算机要求: 不限
其他要求:
简历投递邮箱: dumm@asia-paint.com
职位描述:

2022届毕业生(财务储备干部)
1.需求人数:硕士/博士15人;
2.专业要求:财务类相关专业;
3.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周末双休、提供食宿、免费班车、带薪年假、定期培训;
4.职业发展:储备干部岗位,公司统一培训,前期轮岗学习,后期定岗与结业。

截止日期: 2022年05月31日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06日
职位人气: 262 已申请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