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赛芯电子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767230012
单位地址: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福山路33号6F、E座 公司邮编: 200120
所属行业: 65-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公司性质: 三资企业
联  系 人: 吴珊珊 传      真:
单位网址: 注册资金: 160万美元
公司简介: 赛芯公司是从贝尔实验室分离出来的一个团队,成立于2000年。赛芯公司作为一家创投公司,以其速度、高效与企业家的开拓精神和它在VoIP,Integrated Passive Devices,无线通讯系统及软件方面的技术和经验积累为Murata注入了活力。赛芯公司致力于设计、研发和销售移动通讯行业射频芯片及各类模块产品,为客户提供包括硬件、软件、客户定制及产品认证在内的整套系统服务。产品系列覆盖GPS,WLAN,NFC,Bluetooth,ZigBee,WiMax,LTE,各类世界领先的传感器以及物联网(IOT)的各类应用解决方案如:智能家居、智能照明、智能医疗、智能农业等。
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五险一金,每年最少10天带薪休假,补充医疗保险),具备完善的考核激励机制。
对具备入户上海资格的学生,公司予以全力配合,并派专人负责协助;对户口在外地的员工,公司协助办理上海市居住证。


职位资料
职位名称: 财务助理 职位类别: 全职
招聘人数: 10    
要求专业: 会计学,会计学,税收学 要求学历: 本科
工作地区: 上海市 薪酬范围: 5000~6000
外语要求: 国家四级 计算机要求: 不限
其他要求:
简历投递邮箱: fengysh@ciicsh.com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协助财务主管完成日常工作;
2. 发票的整理与归档;
3. 协助进行报销发票的加总及审核;
4. Admin/HR日常事务;
5. 部门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务。
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相关专业优先;
2. 能熟练的使用OFFICE软件(EXCEL/WORD/PPT),以EXCEL为主;
3. 工作认真细心,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和一定的领悟力。
简历投递:
1. 简历请以“企业名称-岗位-姓名-学校”命名
2. 简历请投递到邮箱:zhangyilin@ciicsh.com

截止日期: 2018年12月31日 发布日期: 2018年09月12日
职位人气: 362 已申请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