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上海市固体废物处置中心 机  构 码: 729490614
单位地址: 上海市嘉定区嘉朱公路2491号 公司邮编: 201815
所属行业: 77-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业 公司性质: 国有企业
联  系 人: 甘明润 传      真: 59965693
单位网址: www.shgfcz.com 注册资金: 人民币245420000元
公司简介: 上海市固体废物处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0月,是上海市政府投资建设、市场化运营的重大环境保护企业,属上海城投(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环保企业,现由上海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601200)管理。
公司资产规模超18亿元,从业人员520余人,是上海市唯一集医疗废物、危险废物和一般工业固废于一体的环保企业。曾先后获得中国环保产业骨干企业、中国环保产业行业3A级信用企业、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医废和危废焚烧处理处置培训基地、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上海市危险废物应急处置指定单位等多项资质和荣誉。公司依靠既有的技术成果、建设经验和运营标准,可以为客户提供医疗废物、危险废物和一般工业固废污染治理设施从设计咨询、工程建设到运营管理的全产业链的对外专业服务。
公司作为行业内国际一流、国内领军的企业,一直坚信以人为本是成功的关键,主张将“公司作为优秀员工财富增长的平台”,通过多层级的人才培养机制,提升员工的个人价值。公司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为员工提供了广阔的成长空间,双通道员工发展体系也成就了一批优秀的管理者和技术创新人员。
欢迎您的加入!我们期待与您共同成长,携手实践“蓝天、白云、绿水、青山”的历史使命!
企业使命:保障城市环境安全运营
企业愿景: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企业精神:创新、专业、诚信、负责


职位资料
职位名称: 环境管理 职位类别: 实习
招聘人数: 1    
要求专业: 不限 要求学历: 本科
工作地区: 上海市 薪酬范围: 1500~2000
外语要求: 不限 计算机要求: 不限
其他要求:
简历投递邮箱: jiaoshenyan@shgfcz.com
职位描述:

负责中心环境管理工作的策划和落实;负责各级监管机构环境监察、环境监测审核工作;协助处理环境突发事件;负责各类资质维护工作;依据项目进展负责试生产、验收监测环保验收等材料递交工作。

截止日期: 2019年12月31日 发布日期: 2017年10月17日
职位人气: 345 已申请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