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上海协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13221131X
单位地址: 大连路688号A座10层 公司邮编: 200080
所属行业: 52-零售业 公司性质: 个体工商户
联  系 人: 陶涛 传      真: 021-6163 6188
单位网址: www.shartex.net 注册资金: 3500
公司简介: 上海协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旗下拥有五家子公司和合肥分公司,年营业额已突破10亿人民币。协大以成为“中国最强的毛针织资源整合者”为愿景,是业内第一家转型成为毛衫ODM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协大专注于毛衫,专注于发达市场,专注于目标客户,同时着眼于中国市场开拓。

“客户导向、团队合作、员工成长、追求细节、共舞共赢”是协大在发展历程中传承的宝贵精神财富,是协大的核心价值观。与客户、供应商、员工共同成长、共舞共赢,始终是协大的经营理念。

协大将培育和打造服务品牌 作为历史使命,秉承“科技、时尚、环保”理念,运用ODM服务模式,为客户创造价值。协大结合上海石库门特色建筑形象,进行 服务品牌传播与推广。 已成为业内名牌商标,荣获上海市质量金奖、上海市出口名牌等称号。2010年协大成为上海市大虹桥服装服饰出口创新基地的理事单位,2011年该基地已升级为国家外贸转型升级专业型示范基地。

长期以来,协大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作为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协大强调要在经营过程中对人的价值的关注,以及对消费者、环境、社会的回报。

职位资料
职位名称: 外贸业务助理 职位类别: 实习
招聘人数: 5    
要求专业: 不限 要求学历: 不限
工作地区: 上海市 薪酬范围: 5000~6000
外语要求: 国家六级 计算机要求: 不限
其他要求:
简历投递邮箱: hr@shartex.net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服装业务相关资料的整理和归档;
2、协助销售翻译产品资料,发布产品信息,客户开发邮件
3、协调安排业务跟单及出货工作;
4、完成销售过程中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在读本科生,通过实习期可以留用;
2、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
3、具备较好的沟通、协调及执行能力,工作踏实认真、应对快捷敏锐,责任心强。


简历投递邮箱:hr@shartex.net

截止日期: 2018年06月30日 发布日期: 2017年10月09日
职位人气: 267 已申请人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