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北京大学长三角光电科学研究院 机  构 码: MB1F07435
单位地址: 江苏省南通市崇州大道60号紫琅科技城15号楼 公司邮编: 226000
所属行业: 75-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 公司性质: 其他事业单位
联  系 人: 蒋姝婷 传      真:
单位网址: www.ydioe.pku.edu.cn 注册资金: 100万元人民币
公司简介: 北京大学长三角光电科学研究院是由北京大学与南通市人民政府共同发起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新型研发机构,于2019年11月成立,坐落在风景优美、环境宜人、配套齐全的南通创新区紫琅科技城。
光电院在北京大学和南通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依托北京大学的科研、人才优势以及南通创新区的政策优势,围绕先进光电材料、器件、装置和系统中的核心科学技术问题,开展前沿引领创新研究,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培育孵化科技企业,集聚培养高端英才。目前,光电院已建有高分辨光学显微镜、光电子芯片与信息系统、微纳光学传感与精准检测、能源光电子学、高分子光电印刷等先进光电技术方向的研究室,并正在筹建光电子器件微纳加工与测试公共创新平台,此外还在北京大学本部设立了前沿创新中心。
光电院聚焦光电领域,致力打造成为“扎根南通、国际领先、中国特色、北大气派”的新型研发机构标杆之一。值此光电院快速发展之际,我们诚邀海内外优秀人才加入,共谋发展,共同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光电研发和产业发展的创新平台。

职位资料
职位名称: 产品营销策划工程师 职位类别: 全职
招聘人数: 1    
要求专业: 不限 要求学历: 不限
工作地区: 江苏省 薪酬范围: 面议
外语要求: 不限 计算机要求: 不限
其他要求:
简历投递邮箱: hr@ydioe.pku.edu.cn
职位描述:

1.负责对目标市场进行调研,了解市场需求、竞争对手情况以及潜在客户群体,进行市场分析和信息收集。
2.负责制定和执行产品推广活动和宣传方案,包括线上线下活动、展会参展、媒体投放、社交媒体推广等,以提升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3.与销售团队合作,为其提供市场支持和销售工具,包括市场资料、宣传物料、培训支持等,以提升销售效率和客户满意度。
4.负责品牌形象的建立和管理,包括品牌定位、品牌传播、品牌标识设计等,以增强品牌在目标市场中的认知度和价值。
5.备良好的商务拓展能力,能够开拓新客户,维护现有客户关系,拓展产品在市场中的销售渠道。

截止日期: 2024年11月30日 发布日期: 2024年04月16日
职位人气: 120 已申请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