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上海艾麒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685500381
单位地址: 上海市古美路1515号19号楼19楼 公司邮编: 200233
所属行业: 65-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公司性质: 其他企业(含民营企业等)
联  系 人: 汪琳 传      真:
单位网址: 注册资金: 3181万元
公司简介: 上海艾麒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73987)成立于2009年,位于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公司主要经营影像处理工具软件业务、移动营销推广与服务业务。

在影像处理工具软件领域,公司搭建了以视频图像处理类工具为核心,其他类型工具为辅助的工具类APP产品矩阵,服务于全球超过10亿移动终端用户。

在移动营销推广与服务领域,公司依托跃火营销推广软件系统、跃火云短信软件系统等自有技术平台,结合自有APP推广等方面的经验,通过对移动互联网产业链上下游资源的整合,为大型企业提供用户营销推广服务、短信息服务。

同时,公司基于影像领域软件开发和人工智能等核心技术,逐步拓展公司产品的应用场景,将业务延伸至为政企业客户提供智慧化解决方案,搭建深度定制化视频智慧平台,助力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目标。

艾麒信息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等。公司获得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电子信息行业全国总决赛三等奖,发展案例也被收录进上海市委党校主编出版的“新时代上海创新创业企业攻坚克难实践案例”教材,并被中组部列入“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好教材“推荐目录

职位资料
职位名称: 产品经理(应届生) 职位类别: 实习
招聘人数: 1    
要求专业: 不限 要求学历: 本科
工作地区: 上海市 薪酬范围: 7000~8000
外语要求: 良好 计算机要求: 不限
其他要求:
简历投递邮箱: 908699871@qq.com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协助产品经理对接客户,挖掘分析客户及业务需求;
2、协助开展产品业务设计、功能设计、方案设计;
3、协助调研分析智慧城市相关业务及场景,抽象业务需求并转化为产品解决方案;
4、协助跟进项目实施、试运行上线及交付运维;
5、协助跟进需求开发、测试,完成需求变更的控制与管理;
6、协助完成项目方案、招投标文件的准备与撰写;
7、独立负责领导交办工作。

截止日期: 2024年06月15日 发布日期: 2024年04月16日
职位人气: 168 已申请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