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启东光电遥感中心 机  构 码: 467925306
单位地址: 江苏省启东市滨海工业园南海路101号博士创业园11栋 公司邮编: 226200
所属行业: 73-研究和试验发展 公司性质: 其他事业单位
联  系 人: 传      真:
单位网址: 注册资金: 300
公司简介: 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启东光电遥感中心于2014年11月正式挂牌运营。是由江苏省启东市政府出资,依托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组建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
启东光电遥感中心位于江苏省启东市滨海工业园区——金盟科技创业园内,毗邻新建设的南通大学启东校区。濒临黄海,环境优美。
中心以“科技启东、智慧引领”为理念,积极响应国家和中科院“高科技产业化发展政策”,紧密结合市场需求,适应红外高光谱技术及应用的发展趋势,面向环境、减灾监测、资源找矿、油气探测、安全监控以及高光谱仪器设备等相关行业的应用需求,从事遥感应用、光电仪器、电子产品、精密机械加工、微机械和微光学、复合材料等技术的研究,致力于科研技术成果的产业化发展,打造国际化的遥感产业基地。
目前中心拥有正式员工、兼职科研人员和客座教授共30余人。其中,中科院院士2名,享有国务院特殊津贴3名,上海市科技领军人才1名,博导3名,国家青年千人1名,具有硕士以上学历的有20余人。
热忱欢迎有志于高光谱遥感事业、工作认真负责的管理和技术专业人才和有志青年加盟本中心。

职位资料
职位名称: 电机驱动软硬件设计 职位类别: 全职
招聘人数: 1    
要求专业: 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 要求学历: 硕士
工作地区: 江苏省 薪酬范围: 面议
外语要求: 精通 计算机要求: 不限
其他要求:
简历投递邮箱: hr@qoec.cn
职位描述:

技能要求:
1) 对模拟及数字电路有较强的理解和分析设计能力,熟悉各类电机,光电编码器、感应同步器等测角装置工作原理
2) 熟悉Altium Designer、Candace、CCS等专业软件的使用和相关操作,具备电机驱动控制软硬件的设计能力
3) 熟悉掌握基于DSP芯片的C语言或汇编语言编程能力;具备利用matlab等工具软件进行控制算法设计和仿真能力,熟悉掌握DSP芯片工作原理及使用

截止日期: 2019年06月30日 发布日期: 2019年04月25日
职位人气: 249 已申请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