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延锋彼欧汽车外饰系统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798978533
单位地址: 上海市安亭镇墨玉路540号 公司邮编: 201805
所属行业: 36-汽车制造业 公司性质: 三资企业
联  系 人: 孟聪 传      真:
单位网址: https://www.yfpo.com/ 注册资金: 人民币50350万
公司简介: 公司介绍

延锋彼欧汽车外饰系统有限公司是延锋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汽配行业全球排名17)和法国Plastic Omnium Auto Exteriors S.A.S.共同投资建立的合资企业,隶属于上汽集团。公司成立于2007年3月,投资达7亿6千万人民币,2021年销售额近百亿元 。自2011年起,全国市场占有率持续10年为NO.1,已经成为中国当之无愧的最大的汽车外饰系统供应商。
公司自主设计、开发、制造和销售汽车保险杠、保险杠总成模块、门槛、翼子板及塑料尾门等汽车外饰零部件。
公司在上海安亭、浦东、临港、北京、合肥、南京、沈阳、仪征、宁波、东莞、烟台、长沙、常熟、郑州、杭州、成都、重庆、广州、武汉、长春、宁德、南非等都建有强大的生产基地,目前全国基地数已经达到30+家,并配备了国内先进的研发技术中心,现有员工超过5000+名。

企业文化
公司愿景:成为世界上最好的汽车外饰系统供应商
C代表客户(Customer),无论整车厂还是消费者,都是我们一切经营活动的中心、生存和发展的基础、追求卓越的动力。
SPIRIT代表奋斗(Striving)、人本(People)、创新(Innovation)、包容(Respect)、诚信(Integrity)和团队(Teamwork)六种精神,集中体现了延锋彼欧人的思维和行为风格、道德和情感主张。

职位资料
职位名称: 设计工程师 职位类别: 实习
招聘人数: 10    
要求专业: 车辆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国际工程)(中德合作),车辆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要求学历: 本科
工作地区: 上海市 薪酬范围: 8000以上
外语要求: 熟练 计算机要求: 不限
其他要求:
简历投递邮箱: cmeng2@yfpo.com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
1、培养方向:产品设计工程师
2、职位目的:支持新项目的设计报价及前期方案定义;完成设计相关技术文档制作及方案设计、3D数据、2D图纸制作;跟踪设计验证及装车结果,完成产品结构优化
3、工作地址:上海嘉定(市区有班车)
任职资格:-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设计、汽车工程、高分子材料等理工科专业;
-良好的英语能力,大学英语六级以上(426分以上);
熟悉绘图软件;
-优秀学生干部优先;
-为人正直,责任心强,沉稳内敛,具有较好的学习力和上进心。

截止日期: 2019年07月10日 发布日期: 2019年04月25日
职位人气: 739 已申请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