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上海维尔泰克螺杆机械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795654795
单位地址: 上海浦东临港重装备产业区飞渡路851号 公司邮编: 201306
所属行业: 34-通用设备制造业 公司性质: 个体工商户
联  系 人: 刘广园 传      真: 021-68284927
单位网址: http://www.kaishancomp.com/ 注册资金: 人民币26600万元
公司简介: 上海维尔泰克螺杆机械有限公司系浙江开山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开山股份)独资控股的一家专业从事螺杆主机、空气螺杆压缩机、螺杆膨胀机、制冷螺杆压缩机、气体螺杆压缩机等产品研制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公司技术中心2014年被评为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公司2017年评为上海市知识产区试点企业,公司注册资本2.66亿,投资总额达6.5亿,其中固定资产投资4亿。
开山股份系开山集团主要成员公司之一,开山集团是经国家认定的大型工业企业,是浙江省机械行业重点骨干企业。集团现有成员公司50余家,员工4000余人,总资产100余亿元,在浙江衢州、上海临港、重庆双桥、广东顺德、奥地利维也纳、美国莫比尔建有6个生产基地,占地面积1300余亩。
开山股份于2011年8月19日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257。开山股份是浙江省第一批38家“知名企业、知名品牌、知名企业家”“培育工程企业之一,是国内产销规模最大的螺杆式空气压缩机制造企业,是全球唯一全谱系达到或超过一级能效的压缩机制造企业,是全球首台投入商业化运行的有机朗肯循环螺杆膨胀发电站制造企业。开山股份投资58亿元建设的印尼240MW地热发电项目已列入浙江省“一带一路”建设重大项目。
开山股份在上海普陀区设有开山通用机械研究院,系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主要负责研发空气压缩机、制冷压缩机、工艺气体压缩机、螺杆膨胀发电站、离心压缩机、螺杆真空泵、螺杆鼓风机等产品的核心主机及系统机组,产品的能效水平在全球同行企业处于领先地位。
我们将为您提供良好的个人发展平台和发展机遇,热忱欢迎愿意与开山股份携手并进、实现宏伟蓝图的人才加盟。

职位资料
职位名称: 工艺气体压缩机研发工程师 职位类别: 全职
招聘人数: 3    
要求专业: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动力机械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热能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制冷与空调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 要求学历: 本科
工作地区: 上海市 薪酬范围: 8000以上
外语要求: 国家四级 计算机要求: 不限
其他要求:
简历投递邮箱: liu.guangyuan@kaishangroup.com
职位描述:

主要从事工艺气体压缩机的设计研发工作。

截止日期: 2021年12月31日 发布日期: 2018年09月22日
职位人气: 588 已申请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