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上海开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MA1K019L9
单位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长宁路1133号长宁来福士T1座28楼01单元 公司邮编: 200051
所属行业: 64-互联网和相关服务 公司性质: 三资企业
联  系 人: 符曹君 传      真: 021-61475251
单位网址: http://cue.group/services.html 注册资金: 19221万元
公司简介: 公司介绍
开域集团(Cue Group)是由行业精英联合全球顶级投资机构KKR联合发起,致力以数字技术帮助客户达成业务增长的解决方案提供商。
集团的一站式数字营销解决方案,覆盖数字营销全产业链,以数据为核心驱动,服务内容涵盖的品牌与传播策略制定、整合营销及全媒体执行、程序化购买、精准营销、以及流量整合与运营、社会化营销、移动分发、短视频、信息流、搜索优化、娱乐营销等;并最终帮助客户实现业务发展阶段的不同目标。目前公司服务超过500个知名客户,年度管理总营销预算超过100亿元,是中国规模最大的数字营销平台之一。
集团的新零售解决方案、大数据解决方案、电商运营解决方案和自媒体影响力解决方案等等,运用领先科技,始终走在产业前沿。
集团范围内有多家全资、控股子公司和合资公司,不同能力和特点的团队和人才汇聚在一个平台,造就了开域的突飞猛进。集团目前在北京、上海、南京及广州分别设有办公室。
我们的核心价值观是:超越预期,开放思维,积极主动和创造快乐的工作环境。我们希望每个开域人在这里追求发展,释放潜力,实现价值。

职位资料
职位名称: 人力资源助理 职位类别: 全职
招聘人数: 1    
要求专业: 不限 要求学历: 本科
工作地区: 上海市 薪酬范围: 面议
外语要求: 不限 计算机要求: 不限
其他要求:
简历投递邮箱: xia.wu@cue.group
职位描述:

人力资源助理
1、负责:校招项目的支持,考勤管理、档案、资料、信息的整理及维护;协助制作月度、季度、年度人力资源报表;
2、任职要求:2019应届本科,人力资源管理、公共管理等相关专业,一周4天出勤;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积极主动。
工作地址:上海 - 长宁区 - 中山公园2号线 3号线/4号线 5分钟路程

截止日期: 2019年06月30日 发布日期: 2018年09月21日
职位人气: 1133 已申请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