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上海麦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324635707
单位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定西路1016号银统大厦北楼1601B 公司邮编: 200050
所属行业: 64-互联网和相关服务 公司性质: 个体工商户
联  系 人: 尹莉丽 传      真: 021-62231241
单位网址: http://www.mkai8.com/ 注册资金: 人民币200万元
公司简介: 一、公司简介
公司创立于2014年,专业家用和商用家居产品配套的互联网平台服务商,专注于智能制造生态链建设的创新型科技企业。
坚持为用户以及房屋承建商提供周全、高度可靠、经济实惠的舒适家居解决方案,以环保、节能的方式向人们提供高品质的家居配套产品。客户来源覆盖办公、金融、医疗、教育、制造、政府机构、IT、贸易、地产、公寓、图书等行业。
二、用人理念
1、你热爱吗
麦开致力于创建能激发灵感的环境氛围,只要你是真的热爱这个选择!通过和团队伙伴们通力合作,我们努力让人们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出他们的潜能。
2、求知
团队鼓励每个人不断扩大知识面,包括“行业的广度”和“技术的深度”,进而构建自己的思维体系,学会科学的数据分析,从而更好的认知、预判、决策和实施。
3、创造
我们非常注重工作方法的养成。良好的工作方法,让日常工作井然有序,每个人都可以将精力投入到富有创造性的工作上。不断学习,不断创造,进而发现更好的自己。

职位资料
职位名称: 网站运营实习 职位类别: 实习
招聘人数: 6    
要求专业: 不限 要求学历: 不限
工作地区: 上海市 薪酬范围: 2000~3000
外语要求: 不限 计算机要求: 不限
其他要求:
简历投递邮箱: mk_hr@mkai8.com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市场分析:以市场需求点为导向,充分把握行业需求点,找准客户定位,对接产品供应;
2.数据分析:以科学的数据分析为基础,调配策划、开发、设计、运营等各环节,从而实现扩大有效流量和提高访问转化率之目的;
3.站内优化:对关键词进行整理,及时调整SEO策略,有效布局关键词,对页面内容进行迭代优化;
4.用户体验:以让用户信赖为目标,适应用户习惯,创造美感体验,引导用户需求,优化网站的功能设计,提高用户体验度。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
2、善于独立思考,能够主动开展工作;
3、有心,用心;
4、非常热爱通过技术实现营销的过程。

截止日期: 2018年12月31日 发布日期: 2018年09月20日
职位人气: 194 已申请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