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上海易善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088540502
单位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720号21楼I-K座 公司邮编: 200120
所属行业: 69-其他金融业 公司性质: 个体工商户
联  系 人: 朱小姐 传      真: 021-51862739
单位网址: www.prestongroup.cn 注册资金: 人民币1000万元
公司简介: 上海易善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是基金业协会会员,第8届中国私募金牛奖【宏观期货策略奖】获奖公司,朝阳永续-路透CTA成分股公司。公司是业内少数拥有跨资产、多策略综合投研团队的平台之一。拥有国内外顶尖投行和对冲基金工作经验的一流团队。策略覆盖股票、债券、商品等主要资产类别,并同时具备高频和低频交易的能力以及境内外市场交易的经验和经历。公司的基础设施、研发平台、风控平台居于业内一流,属于业内的大型领先量化对冲基金公司,累计管理规模超过20亿。 公司对接的机构客户主要有银行、QFII、券商、期货公司、三方理财机构、FOF等。易善是极少数获得国外最大型QFII机构投资的中国量化对冲基金之一,在量化CTA以及量化宏观策略方面属于业内最大、最领先的团队之一。公司计划在香港设立子公司,开拓跨境和离岸对冲基金业务。

职位资料
职位名称: 机构销售实习 职位类别: 实习
招聘人数: 2    
要求专业: 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中德合作),税收学,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经济与贸易(中德合作),数学与应用数学,数学与应用数学,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中英合作),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 要求学历: 本科
工作地区: 上海市 薪酬范围: 面议
外语要求: 不限 计算机要求: 不限
其他要求:
简历投递邮箱: hr@prestongroup.cn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参与机构销售业务,配合公司总体机构销售策略和目标,制定和实施所负责区域内机构销售策略计划和策略。
2. 负责指定范围内机构客户的开拓、维护与服务工作,包括客户走访、安排公司投研人员路演、向客户提供投资建议与市场咨询,协助客户完成交易,举办各类讲座、推介活动等;与券商、期货公司、银行等机构进行产品相关协调。
3. 做好客户拜访和接待记录,会后客户跟踪工作,建立并完善客户数据库。
岗位要求:
1. 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在校生或毕业生。
2. 有对冲基金、证券市场或其他金融机构相关工作、实习经验优先。
3. 有强烈的进取精神和工作热情,抗压能力。

截止日期: 2018年12月31日 发布日期: 2018年07月19日
职位人气: 290 已申请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