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上海爱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MA1H9HA97
单位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耀龙路100号 公司邮编: 200124
所属行业: 64-互联网和相关服务 公司性质: 个体工商户
联  系 人: 陈静 传      真: 02168121319
单位网址: http://www.flashelp.cn/ 注册资金: 1000万
公司简介: 企业简介
空降联盟是一站式互联网救援平台,致力于成为最平凡的真心英雄。我们提供覆盖全国的救援服务、集结直升机紧急医疗救援、道路救援、出险代步车等多种应急救援方式,帮助更多人解决出行“意外”,竭尽所能守护每一个生命。

空降团队
8090后、热爱直升机紧急医疗救援事业。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英雄情结”。电影里上演的救援大片,我们正努力在现实中实现。在空降联盟,我们的目标是:让生活中的每一次意外变得不再意外,哪里需要帮助,哪里就有空降联盟。

联盟战队
空降侠,创始人。
小橘侠,直升机紧急医疗救援专家。自2015年初启动直升机航空救援项目,目前救援业务已覆盖全国24个省市,为大众提供直升机院前救援、医疗转运等服务;目前,已联合全国300多家120急救中心和医院,形成全国布局的空中医疗救援网络,计划于2018年底布机100架救援直升机,实现全国覆盖。

了解更多联盟信息,即刻关注微信公众号“空降联盟”。

职位资料
职位名称: 平面设计实习生 职位类别: 全职
招聘人数: 3    
要求专业: 产品设计,动画,工业设计,环境设计(公共艺术),视觉传达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印刷美术设计),动画,艺术设计,产品设计,环境设计(公共艺术),视觉传达设计,艺术设计(视觉传达) 要求学历: 本科
工作地区: 上海市 薪酬范围: 面议
外语要求: 不限 计算机要求: 不限
其他要求:
简历投递邮箱: tracy.chen@flashelp.cn
职位描述:

职位描述:
1、创意达人
打破常规,抛开对传统设计的束缚,新媒体时代需要创意!创意!创意!你将协助团队完成企业新媒体项目的创意设计与执行,如微信推文设计、创意海报、活动banner等;每一个热点内容的创意等你来创造!
2、审美达人
出众的审美,敏锐的视觉洞察,对设计有无限的理想和追求,完美主义优先,如果你是处女座,pass卡帮你准备好了。
3、救援梦想家
从小有个救援梦,对航空救援(直升机紧急医疗救援)充满好奇和兴趣!如果你心中有爱,请火速联系我们,一起携手打造中国的救援梦!
全宇宙最有爱的男孩女孩们,空降联盟期待热血的你即刻加入!

截止日期: 2018年08月31日 发布日期: 2018年07月19日
职位人气: 424 已申请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