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国家金融信息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机  构 码: 565783735
单位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东园路18号 公司邮编: 200120
所属行业: 64-互联网和相关服务 公司性质: 国有企业
联  系 人: 聂女士 传      真:
单位网址: www.cnfic.com.cn 注册资金: 12000万元
公司简介: 国家金融信息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定位于“新华财经” 品牌, 对标彭博,汤森路透等国外一流企业,致力于打造专业的金融信息媒体平台,提供给国内的证券交易,银行市场,以及专家学者使用。同时展望未来,致力于打造集金融信息服务,外汇和大宗商品交易于一身的专业信息平台,在智能手机,电脑,大屏智能电视等终端上全面覆盖客户。
“新华财经”是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旨在为金融机构、政府部门、企业、科研院所提供金融信息综合服务。
我们为投资、研究及交易提供金融信息支持及交易服务;为金融从业者提供移动资讯解决方案;为金融机构提供定制化金融信息数据及智能展示服务。
依托国家通讯社资源和渠道优势,结合创新金融信息技术与行业经验,助您探寻新的机遇和观点,更快、更明智地做出投资决策,并轻松管理风险。
简历投递:niemin@xinhua.org

职位资料
职位名称: 前端开发工程师 职位类别: 全职
招聘人数: 5    
要求专业: 数学与应用数学,数学与应用数学,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中英合作),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通信工程,医学信息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中英合作),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中德合作),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土木工程,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智能科学与技术 要求学历: 本科
工作地区: 上海市 薪酬范围: 6000~7000
外语要求: 不限 计算机要求: 不限
其他要求:
简历投递邮箱: niemin@xinhua.org
职位描述:

职责描述:
1、按公司开发规范,进行公司产品Web端及移动端研发
2、配合UI/UE设计师、后端工程师、产品经理进行公司产品开发与优化
3、参与公司内部技术分享与讨论
4、服从领导安排、积极做好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科专业,2018年应届毕业生,计算机/自动控制专业优先。
2、踏实、刻苦、自学能力强。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与责任心。

截止日期: 2018年07月31日 发布日期: 2018年05月25日
职位人气: 436 已申请人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