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上海未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312317576
单位地址: 上海市闵行区宜山路1888号612 公司邮编: 200233
所属行业: 40-仪器仪表制造业 公司性质: 个体工商户
联  系 人: 钟良 传      真:
单位网址: 注册资金: 人民币500万
公司简介: 上海未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骨干出自于罗克韦尔,西门子等外企,是日化,食品,制药行业的专家,具有坚实的理论基础及系统工程的总体设计,生产配套,安装调试和现场管理经验。公司以自动化和计算机技术为主要发展方向,致力于上述行业研究。

职位资料
职位名称: 自动化工程师 职位类别: 全职
招聘人数: 2    
要求专业: 自动化 要求学历: 本科
工作地区: 上海市 薪酬范围: 4000~5000
外语要求: 国家六级 计算机要求: 上海市高校三级
其他要求:
简历投递邮箱: weixuan@vip.163.com
职位描述:

1. 了解AB或者西门子等主流PLC,能够进行简单的编程,画面组态。
2. 了解主流总线通讯方式,如Modbus,CanOpen,Profibus,Ethernet,Controlnet等。
3. 自学能力强,能够适应长期出差。

截止日期: 2018年01月31日 发布日期: 2018年01月11日
职位人气: 197 已申请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