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上海卓燊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358481742
单位地址: 长宁区长宁路88号1004 公司邮编: 200050
所属行业: 72-商务服务业 公司性质: 个体工商户
联  系 人: Saber 传      真: 862862912298
单位网址: www.jobwell-hr.com 注册资金:
公司简介: JobWell是一家致力于高级人才寻访的咨询服务机构,主要为全球500强的跨国公司提供中高层管理者和专业人士搜寻等人力资源咨询服务,业务范围涉及医药、制造、快消、金融、教育、房地产、互联网等多个行业,服务区域包括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武汉、苏州、杭州、无锡等全国一二线城市。
JobWell秉承以“SHARE”为主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即Share、Honest、Active、Responsibility、Efficient。
我们强调职场内驱力,重视计划和效率,不断追求创造更大的自我价值;我们坚持正确沟通、有效反馈;我们总是为结果而奋斗,坚持比别人多想一点,坚持比别人多做一点。
我们坚持“以人为先”的战略人力资源管理理念。我们尊重员工、理解员工、关心员工,坚持做到员工满意,我们了解客户、服务客户、满足客户,坚持做到客户满意,致力于成为最受企业信赖的合作伙伴,最受员工爱戴的雇主品牌,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先锋。

职位资料
职位名称: 猎头综合管理培训生(上海/成都/北京) 职位类别: 全职
招聘人数: 30    
要求专业: 不限 要求学历: 本科
工作地区: 上海市 薪酬范围: 面议
外语要求: 不限 计算机要求: 不限
其他要求:
简历投递邮箱: recruiting-sh@jobwell-hr.com
职位描述:

Job Description(职位描述)
General Management Trainee(综合管理培训生)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CET-4
▲喜爱猎头行业并且致力于长期在猎头行业发展者优先
▲优秀的表达和沟通能力,热爱与人沟通交流,对招聘类或销售类工作有浓厚兴趣
▲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善于搜集及分析信息
▲出色的学习能力,优秀的执行力和抗压能力及自我调节能力

请发送个人简历至:recruiting-sh@jobwell-hr.com
邮件主题:姓名+学校+应聘岗位+期望工作地点

截止日期: 2017年12月31日 发布日期: 2017年11月19日
职位人气: 604 已申请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