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中晶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08548332X
单位地址: 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荣华南路10号院中晶环境大厦20层 公司邮编: 102600
所属行业: 77-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业 公司性质: 个体工商户
联  系 人: 成岩博 传      真: 010-87237000
单位网址: www.esse.org.cn 注册资金: 10000万人民币
公司简介: 中晶环境(esse)公司(公司地点:北京市)简介:
中晶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晶环境”,是全球唯一一家专业从事烟气、废水、固废一体化协同治理业务的高科技企业,在这一领域拥有超过60项发明专利、20项实用新型专利、为全国34个省市及地区提供烟气、废水、固废综合治理服务。
基于3R(Reuse、Reduce、Recycle)技术研发及设计理念,研发成功的“FOSS6?”技术正在支持着钢铁、电力、化工行业致力于解决本行业对环境和全球能源消耗造成的一系列环境方面的消极影响,如雾霾的影响。通过FOSS?6+1(脱硫+脱硝+除尘+脱汞+废水+固废+绿色可循环建材方案)烟气、废水、固废一体化协同治理技术,我们将钢铁、电力、化工客户生产过程中排放的烟气、废水、固废通过“晶粉”技术有机融合在了一起,生产出高强轻质新型建筑材料,尽我们之所能减轻高能耗水泥对环境产生的破坏,同时也减轻污染给大家带来的伤害。
2016年中晶环境FOSS?6+1解决方案一经推出,就取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目前已经在新兴铸管、周北热电、泰钢、荣钢、时风、唐钢、萍钢、中天、大冶特钢等企业所在的广东、山东、天津、唐山、江西、湖北建设了生产工厂。其中,天津市“利用工业烟气资源、城市与工业固废资源建设北方最大建筑一体化材料与建材产品产业化基地”,落成于宁河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260亩,生产用厂房11万平米,年产各类新型建材达到1000万平米。
中晶环境不是一个单一的环保服务商,而是环境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及建筑一体化产品的生产商,探索和引领未来环保技术发展方向的领导者。
在取得市场认可的基础上,“中晶蓝、蓝天下”这一宏伟愿景和十年百亿净利润的经营目标也给我们带来了更大的挑战,我们需要拥有更多具有最强经营管理能力、最强创新意识、最富战斗精神人才加入这个战队!
可徕卡(上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简称:COIICO),是中晶环境旗下子公司。是一家以干法烟气治理技术、城市污泥、工业、建筑固废资源化治理解决方案为依托,集技术研发、工程设计、设备制造、施工安装、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创新型企业。公司坐落于上海闵行虹桥商务区,注册资金5000万人民币。
COIICO在公司成立之前就与国外多家科研机构、固废资源化利用服务商、德国设备制造商及国内中晶环境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目前已引进德国瓦赛斯固废资源化解决方案、威宝成套设备及FOSS?-D干法烟气治理技术,拥有全球领先的技术水平。
COIICO以“城市因我而美丽”为使命,在废气排放指标日益增多、数据要求日益严格;城市污泥、建筑固废、工业固废处置艰难,砂石骨料限制开采的全民环保进程中,遵循“循环经济法治污”理念,通过FOSS-D干法烟气治理技术实现脱硫、脱硝、脱二噁英、脱氟一体化、近零排放,为客户带来一次性投资享受长久环保保障,避免了环保指标提升、新增减排项等不确定因素造成重复投资和二、三次技术改造的风险;通过瓦赛斯系统解决方案配套威宝设备将固体废弃变为具有高附加值的新型建材,实现固废“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治理,帮助工业企业、当地政府解决彻底解决固废污染严重、无处堆放、处理成本高昂的问题。
COIICO坚信“废物都是放错了位置的资源”,COIICO会在废物资源化领域持续创新,让废物散发出光芒,让人与自然和谐共处,让“城市因我而美丽,人们因我而幸福”,这不仅承载着创业者的梦想与追求,也担负着对员工、客户、乃至社会的责任;COIICO诚邀您一起为改善人类生存环境、打造美丽城市而不断努力。
凤栖梧桐,相信您也正在遴选一个展示自我、实现价值、成就人生的平台;而对于人才,我们更是求贤若渴!期待您进一步了解我们,为中国空气质量的改善、为绿色建筑一体化产业的发展贡献一份您的力量!

职位资料
职位名称: 研发工程师 职位类别: 全职
招聘人数: 40    
要求专业: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环境工程,土木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 要求学历: 硕士
工作地区: 北京市 薪酬范围: 8000以上
外语要求: 国家四级 计算机要求: 国家二级
其他要求:
简历投递邮箱: essexz@esse.org.cn
职位描述:

研发技术类
研发工程师材料方向:石墨烯应用/石墨烯电池研发/柔性屏幕/陶瓷纤维研发/气凝胶研发/涂料研发/催化剂研发
研发工程师机械方向:自动化生产线研发/生产线优化升级/实验室成果工业化应用/工业机器人设计
研发工程师建筑方向:装配式建筑体系开发/新型建筑材料应用/BIM技术开发支持/绿色建筑、被动房屋建筑研发应用

1.热爱节能环保行业;
2.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责任感;
3.有较强的创新精神和求知欲望。
4.能吃苦,适应出差。

截止日期: 2018年02月28日 发布日期: 2017年10月20日
职位人气: 2063 已申请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