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在我校举办
信息来源:文字新闻  发布日期:2018-10-26  浏览次数:1870

10月25日下午,由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主办、我校协办的“第六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上海理工大学校园招聘会”在学生体育活动中心盛大举行。上海建工集团、中国核工业、沪东造船、上海科学学研究所等涵盖建筑、地产、能源、机械、医疗、化工、IT等多个领域的176家知名企业携4千余岗位,现场招揽人才,吸引了来自我校及沪上高校近3000名大学生现场求职。
    此次是针对2019届毕业生的第一场招聘会,经过前期百余企业宣讲会的预热,不少学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携带制作好的简历,前来了解、对接心仪的企业和工作岗位,与企业相关招聘人员面对面交流,洽谈实习和就业的机会。
    “网上投简历一般要经历网申、评测、笔试及多轮面试,而招聘会为我们提供了非常便利的条件,可以直接和企业面对面交流。今天来的企业都是非常优质的,希望能有收获。”管理学院应届毕业生陈明明同学表示。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应届毕业生李慧颖则提出文科生们的期望,“非常希望能够有更多适应文科生的岗位出现,当然如果有更多工作城市可以选择的话,我会觉得更有吸引力。” 除了应届毕业生,招聘会也吸引了一些低年级的学生参加,来自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的大三学生薛国旗就是其中一位,他表示通过“逛”招聘会,对自己所学专业就业方向与就业要求有了更多的了解,对自己今后的职业规划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作为就业服务季的重要活动之一,此次招聘会在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和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的精心组织协调下,为同学们实习就业提供更多的交流机会和展示平台。


招聘人员为同学们介绍企业特色


与企业详细沟通交流


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