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2018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参会企业名录及岗位需求
信息来源:就业公告  发布日期:2018-03-21  浏览次数:18311

各位毕业生:

为做好上海理工大学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协助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我校就业中心将于2018328日(周三)13:3016:30学生体育活动中心(军工路580号 进入)举办“上海理工大学2018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近70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岗位3800余个,需求人数17000余人,请同学们做好充分准备,以最佳的状态开启职业生涯之路!

现将招聘会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招聘会信息


(一)本次招聘向校内外毕业生同步开放,不区分校内校外学生入场

 1. 13:30由学生体育活动中心3号门外排队入场(请带好一卡通或学生证)请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

2.入场学生不得携带包包(包括各类双肩包、单肩包、拎包等),已经携带包包的学生请到招聘会现场指定寄包处寄存包包(4号门为寄包处)

(二)现场注意事项

  1.请自觉维护场馆内外公共秩序;

  2.请参会同学自行准备好个人简历等应聘材料;

 3.校内外学生无法出示校园卡或学生证者将无法进入会场

  3.会场内严禁吸烟,严禁携带管制刀具和易燃易爆品;

  4.招聘会场内设有紧急出口,若遇到突发情况,请同学们保持冷静,服从工作人员统一指挥,有秩序疏散。


特别提醒


        本次参会700余家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及展位号通过“上理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和上海理工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官方网站(http://91.usst.edu.cn/)同时发布,用人单位具体招聘岗位请点击“阅读原文”。点击二维码识别即可关注。

就业公众号二维码.jpg


    本次招聘会现场共设A、B、C、D四个区域。700余家参会企业名录及岗位需求请查看以下网址:http://91.usst.edu.cn/MeetRoleUse.aspx?id=14

会场示意图如下

示意图.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