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江科学城2017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暨大型人才招聘活动
信息来源:就业公告  发布日期:2017-12-04  浏览次数:4789

为了广泛集聚人才资源,搭建高校人才培养和园区人才需求之间的桥梁,全面支持和保障张江园区建设全球科技创新中心、自贸试验区以及张江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经研究决定,上海市张江高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将联合浦东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镇人民政府于2017年12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期间,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举办张江科学城2017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暨大型人才招聘活动。

张江科学城专场招聘会活动自2015年起已经连续举办了2届,共吸引了310家次的园区企业和来自上海市20余所高校的2500余名毕业生参加,帮助园区企业招揽了大量的人才。

企业方面:本次招聘会活动面向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的企事业单位和高校、科研院所。

一、招聘季活动的具体安排:

1、线上招聘

时间:12月1日-12月31日

线上招聘途径:张江高科技园区人才服务平台  (http://www.zjhui.net

线上活动内容:

(1)进入首页,点击左下“人才招聘”专栏,进入招聘专区的“张江科学城2017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暨大型人才招聘活动”。

(2)参加活动企业招聘需求信息发布并展示(每日更新)

(3)毕业生注册登记,完善简历后直接线上简历投送

2、线下招聘会

线下招聘会名称:“张江科学城2017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暨大型人才招聘活动

时间2017年12月10日(周日)13:30-16:30

地点:上海科技大学体育馆(上海市浦东新区环科路199号)

现场招聘会参会企业名单下载附件查看!

张江科学城2017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参会企业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