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省属国有企业上海金融人才专场招聘会
信息来源:就业公告  发布日期:2017-12-01  浏览次数:3116

    间:2017123日(周日)0830-1230 

    点:上海宝隆宾馆--2F金色殿堂(上海市虹口区逸仙路180)

主办单位:浙江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承办单位:浙江省人才市场

 

招聘会基本情况

浙江国企秉承“人才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发展理念,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和“人才强企”战略,深入推进“人才新政”。

优厚的待遇、完善的福利、广阔的平台,我们盼人才、爱人才、惜人才,真诚地邀请您来浙江国企实现事业和人生的梦想。

本次招聘会,59家集团本部或下属公司面向应届生推出岗位127个,招聘510余人。

PS:参会同学凭简历享受浙江省人才市场就业推荐服务,持续助力你们的职业生涯!

QQ截图20171201092131.png

QQ截图20171201092145.png

具体岗位招聘信息请下载附件查看

 

浙江省省属国有企业上海金融人才专场招聘会(网页宣传内容).docx

浙江省省属国有企业上海金融人才专场招聘会需求汇总表(校招).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