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校园招聘会报名流程
信息来源:就业公告  发布日期:2017-10-10  浏览次数:9928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真诚感谢贵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我校各类大型招聘会均采用网上报名,网址http://91.usst.edu.cn

报名流程为:注册企业用户(含上传资质材料)-->中心审核-->发布需求职位-->报名招聘会(含上传报名回执单)-->中心审核筛选并Email告知-->报名阶段完毕-->中心分配展位号并Email告知。具体体如下:

1、注册/登录

已经是我校就业网用户的请直接登录,首次访问的请先注册后登录。

1.png

新注册企业用户在完成注册后需上传企业的资质材料,然后我中心会在1-2个工作日内完成企业审核,通过审核的企业才能进行后续步骤。

2.png

2、发布招聘职位:具体如图所示位置,“职位列表”链接可以查看已经发不过的职位。友情提示,需要报名招聘会的需求职位数不得少于3个哦。

3.png

3、报名招聘会:可点击菜单中的招聘会,再点击招聘会列表,可以查询到正在报名中的招聘会列表。点击您要报名的招聘会后,会跳转到具体招聘会的报名页面。认真阅读完邀请函及须知后点击招聘会报名,填写完整页面内容后点击确定即可完成报名。

4.png

4、中心审核及后续流程:企业提交报名后,我校就业中心会对报名企业进行筛选审核,审核结果会通过Email、站内信等方式告知。通过审核企业的展位号,我们会在分配好后通过Email、站内信等方式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