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上海杉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066025593
单位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东方路3261号(振华企业广场)B座7楼 公司邮编: 201205
所属行业: 64-互联网和相关服务 公司性质: 个体工商户
联  系 人: 葛亚男 传      真: 50680313
单位网址: www 注册资金: 1000万
公司简介: 上海杉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

杉奇旨在建立商户与中国及全球的金融机构之间的网上实时支付桥梁,突破电子商务的资金流瓶颈,以解决长期困扰商户的资金流转问题。立志成为专业从事网络支付及相关服务项目的排头兵。

2015年8月28日杉奇成功研发出自主的系统结算平台,为中小企业及商家提供了更安全、更便捷、更完善的第三方支付服务。

*良好的银行合作关系,多条银行收款专用通道,使得收款更加安全和快捷;

*专业的财务划款操作人员,使得款项收付划转更加及时和准确。

目前合作银行有:中国银行、兴业银行、招商银行和平安银行;

我们的业务以上海为中心,辐射覆盖至:北京市、江苏省、浙江省、福建省、吉林省、黑龙江省、西藏等地区;

我们的用人理念:“以人为本”,不断的创新和完善自我是我们育人口号。

如果你有热情,勤奋,并且热爱第三方支付这个新兴行业,那么赶快加入我们吧!
招聘职位
职位名称类别要求学历要求专业人气招聘人数发布日期
JAVA开发 实习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智能科学与技术 32420 2018-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