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上海素问轩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MA1FP3CU9
单位地址: 上海市黄浦区459号 公司邮编: 200020
所属行业: 64-互联网和相关服务 公司性质: 个体工商户
联  系 人: 范月萍 传      真: 021-00000000
单位网址: www.suwenxuanzhongyi.com.cn 注册资金: 人民币100万元
公司简介: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山,而在我们心中的那座山是做一个有故事的中医品牌!
素问轩以清新、风趣而不失严谨的风格为中青年医生、中医爱好者所喜爱,短短一年内作为中医自媒体的十大品牌之一迅速影响全国,成功加入全国微医联盟、中医创新联盟。
2017年11月素问中医医生集团也成为全国医生集团联盟成员中唯一的一家中医医生集团。
如果说2016年素问轩中医自媒体的诞生是我们翻越的萌动,那么素问中医医生集团的成立标志着我们互联网+中医育儿医疗的集结号已经吹响!
招聘职位
职位名称类别要求学历要求专业人气招聘人数发布日期
编辑 全职本科 广告学,传播学,编辑出版学 4032 2018-03-25
编辑助理 实习本科 广告学,传播学,编辑出版学 3993 2018-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