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上海西美工具进出口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132355700
单位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康桥东路1369号 公司邮编: 201319
所属行业: 33-金属制品业 公司性质: 个体工商户
联  系 人: 13611905130 传      真: 021-68139777
单位网址: www.saametools.com 注册资金: 400万元人民币
公司简介: 1979年成立的陕西省机械设备进出口公司 (上海西美工具进出口有限公司前身),注册资金6000万人民,是国内首批成立的工贸公司全国500强企业,是中国西北地区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专业外贸企业。发展需要,于2000年改组为上海西美工具进出口有限公司,总部设在上海。
我们为全球工业与广大消费者提供创新产品,全情投入为客户打造各种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经营的产品范围涵盖手工具、电动工具、刃具、量具、机械设备配件等。我们旗下品牌阵容鼎盛,拥有KENDO○R、HOTDEAL等著名品牌。同美国、英、法、德、波兰、巴西、南非等20多个国家常年保持外贸业务往来,年出口创汇5.7亿多元。
我们位处上海浦东新区康桥,目前有办公区4400平方米,包装、物流仓库区13500平方米,并设有国内先进的手工具、刃具、电动工具质量检测中心。丰富的产品货源、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和优良的客户服务水平体现了公司的核心竞争优势。
作为拥有30多年历史国内专业机械工具进出口企业,我们一贯在可持续发展领域保持领先。我们广布全球20多个国家的产品线和全体员工不断追求卓越,始终积极承担其企业社会责任,并把企业社会责任作为公司的价值观之一。以“FOR YOU AND FOR ME”的价值观明确体认社会的关心与需求,而这一价值观一直是我们在中国乃至全球各地发展的宗旨和理念。
我们尊重人的多样性,并为每个员工创造发展的机会。同时认为不同的观点、经验和背景可以使我们的团队更具优势。同时我们也需要有更多具有敬业精神、团队精神、进取精神的优秀人才,携手加盟,共展鸿图。
招聘职位
职位名称类别要求学历要求专业人气招聘人数发布日期
销售代表 全职本科 不限 3722 2023-03-23
产品设计师 全职本科 产品设计,工业设计 2573 2019-10-11
外贸业务跟单 全职本科 不限 2885 2019-10-11